Tuesday 14 June 2011

我们的大日子

咚呛咚呛咚呛咚呛呛呛............舞狮来了。
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啪啦............放鞭炮咯。
舞狮到来,鞭炮燃起,两种声音交错在一起的声音,给我的感觉只有兴奋。
从小到大,我最爱看的就是舞狮了,看舞狮能够让我忘掉一切烦恼,比任何舒解方式都来得有效,真的。
相同的锣鼓声来自相同的舞狮队伍,相同的膜拜场景,
但不同的就是,一起陪伴我观看舞狮的青梅足马的朋友已不在
大家已为了各自的目标与未来努力。
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的过宝桥,也是只有我一个T.T
好孤独啊~~~~~
没关系啦,人都会长大的,都要面对离别
我会坚强面对!!
加油!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一个人看表演
    但回忆起以前的美好事
    是很快乐的
    没关系啦
    下次我陪你~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