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ugust 2012

变。



是我改变了吧?变得开朗?变得开心?还是......?
我想我只是学会了放下。
人总是在经理过巨大的打击过后才会懂得学会放下,但有些人学得快,有些人学得慢。
学得慢的总是会伤痕累累~我想我应该算是学得快的,因为我爱自己,我会善待我自己=)
我不会让我自己整天沉浸在痛苦当中,对我来说,快乐才是王道!哈哈~~~
当然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倘若遇到不如意的事的时候,给自己找个发泄的出口,总会雨过天晴的。
我的发泄出口莫若于唱歌啦!哈哈哈~我热爱唱歌~犹如我热爱生命!!
朋友说看我的样子,就觉得我是属于唱老歌的,的确。我爱唱老歌,但也爱唱现代歌,反正只要能唱出我心声的或者对着我的tone调的歌~我都爱。哈哈哈~~
最近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,有一连串的事情,有一大堆的seni要做,很累>< 哈哈~只能怪我自己不把握时间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,怨不得人~哈哈~
不过!现在我已经完成大部分的工作啦~现在的心情就像是轻舟已过万重山,两岸猿声啼不住!呼~~~~~~爽!哈哈哈~~我一直相信绝处逢生机,活着就有希望!
加油吧,我的家人,加油吧,我的朋友,加油吧,我自己!!
给自己一个掌声!piak~~~ xD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哈·~
    人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    我们一起加油~
    好胆你就来~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~~
      不要这样~~xDD
      加油加油!! XDD

      Delete